Welcome to Miyuki‘s Blogs !!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【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】

人一生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,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!


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,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,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,有些緣分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.
可是我卻偏偏渴望能創造一種奇跡.

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,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的愛她,話說著容易,可一旦做時就很難...
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謊言.
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沉默.
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離開.
如果愛是一種傷害,請不要靠近.
如果失去是苦,你怕不怕付出?
如果癡迷是苦,你會不會選擇結束?
如果追求是苦,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?
如果分離是苦,你要向誰傾訴?
好多事情都是后來才清楚,
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...

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!
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,卻表達不完美;
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,卻不甘心就此離開;
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,卻又放不掉;
有一種愛明知是無前路,心卻收不回!

愛不是游戲,愛是真心的付出,想要忘記一個自己愛的人真的做不到,不管歸處哪里,我想都會在心底留一份純真的美好.
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的,可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了...
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能表達的,是喜悅?是悲哀?所以怎能忘記?
愛說能收回就能收回的愛,就不叫愛了,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,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.
每一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,
為什么我的愛就那么難呢?我也知道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,
可是要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,
也許正因如此我才不夠堅強...
世事難料,其實凡事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,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...

因為愛所以離開,
因為愛所以放棄,
聽起來這話很偉大,很灑脫,
可是有誰為了愛真正的能夠離開呢?
也許你能,
可我卻不能真正做到...

盡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殘酷,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溫暖.
有的東西你再喜歡,再想挽留,也不會屬于你的,也注定要放棄的...

愛是人生中一道永遠唱不完的歌...
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種愛,
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!

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
請放手,
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.
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
請放開自己,
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!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
    請放手,
   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.
   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
    請放開自己,
   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