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yuki‘s Blogs !!

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【MYSELF】

硪的心聲 :

硪是個
喜歡日語 ,
但人見人厭 , 車見車撞 , 仇人眾多的女生 ^^

硪的居住地【Kluang】有3/4的人們都討厭硪, 也有3/4關于硪的謠言流傳著 =)

但是如今硪也習慣了, 不管大家還有甚嚒話要說硪都沒關系 =D

硪的真心朋友不多, 但實際上只要幾個就好 =D

硪學校の好朋友&姐Mui們 :
早 : 硪家o ka san (尐盈) , 硪家o ne san (寒尐樂) , 硪家千金 (尐葵) , 硪家讀書女 (Avocado Foo)
硪家貼身保鏢 (琪琪吡吡) , 硪家小mui (欣詩) , 硪家姐姐 (Cavi Yong)

午 : 硪家靚mui (Yong Canny) , 美女番薯 (超拽番薯) , 頑皮の女孩 (Pinky Wong)

不同校の好朋友&姐Mui們 :
媽媽 (Im Lee)
麻吉 (韩尛鈺)
麻吉 (Dolly Yap III)
麻吉 (诗佳)
可愛婷婷 (寒尛婷)
 小學の友 (星宫有情)

硪家親哥哥 :
凋零
(天天dota , 雖然好溝通 , 卻喜歡時常做些讓我很麻煩的事情 = =)

硪是個情緒化, 時常感到空虛的人, 時不時也搞自閉不說話. 很少自動找朋友聊天 - -
所以硪很愛聽歌, 可是有時硪聽的并不是歌, 相信大家聽了硪BLOG的歌就會明白了吧 =)

有些人很愛說我 "發喬", "爛", "多事", "怪懶" ...等等
聽了朋友的話后,
對, 因為那些人不了解我, 又是抱著討厭/不爽我的心態來看我,
所以才那么喜歡說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,
同樣的,
如果我是抱著如此的心態看你們,
我也會這樣胡言亂語 =)

所以我只想說,
做自己, 沒有什么是不對的 ^^

這些就是我的心聲 ,
如不喜歡, 可以到右上角去 , a li ka to ko zai mas ^^
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