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iyuki‘s Blogs !!

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【愛情就是倆人對著耍混蛋, 不講理的必須在一起】

爱情就是你妈逼我冲别人耍混蛋, 我的爱人一拍桌子我不敢说话;

爱情就是我跟谁都能混不吝, 对我爱的人小鸟依人;

爱情就是我妈让我少抽烟我说你甭管, 我爱的人让把烟掐了我就掐;

爱情就是有个女人心甘情愿让一个男人管着, 之后毫无怨言的继续爱着他;

爱情就是有个男人唠唠叨叨说着一个女人这不好那不好, 却容不得第二个说这女人一个不字;

爱情就是一个女人一直退, 一个男人一直宠;

爱情是让一个绅士变成一个疯子;

爱情是让一个混蛋变成一个学者;

爱情是只对一个人耍流氓, 一直只对他耍流氓;

爱情是只调戏自己媳妇, 一直只调戏丫;

爱情是对骂之后依旧心疼, 爱情是对打之后依旧放不下;

爱情是嘴上骂着你傻逼, 心里想的是心疼;

爱情是打不跑轰不走的, 爱情是一爱了就玩命的;

爱情是对所有人无所谓, 只对你情有独钟;

爱情是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一混蛋, 眼泪温柔只给你;

爱情是对谁都放得下, 就对你丫舍不得;

爱情就是别人谁也管不了, 你一皱眉我不言语了;

爱情就是: 我想跟你好, 谁也管不了; 我想跟你处, 谁也拦不住
 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